申檐的时空

以文会友,图阐述人生哲理,表达生活态度,展示精彩生命之目的;能简则简,无须复杂。潇洒人生本无需复杂。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贴青柏伤感散文一篇

(2011-03-22 11:39:25) 下一个

2011321日,青柏女士文趣盎然,作伤感散文一篇,大有感染力。俺非常喜欢,便收藏于此了,也多谢青柏之雅兴,并盼多出力作!


原作者:青柏
日期:2011321
出处:WXC原创坛

既然所有的繁花都无法逃脱注定飘零的命运;既然所有的生命都无法避开注定死亡的结局,就让一切该发生的尽管发生吧,让大雨更透彻淋漓,让风暴更动魄惊心,让雷电更离奇诡异,让每一滴血都耀眼触目,每一道伤都彻骨锥心,但请让我们更珍惜每一次相聚,也许每一次重逢都暗示着别离,孤单,苦难,伤痛,打击。。。

明知没有明天,为何我仍在异乡的夜晚静静地念着你。我的耳根怎么又热了,是否你也念起孤单的我了?我的心又因此而狂跳起来。

我又如风般迫不急待地飘到你的面前,默默地看你,听着你说话。暧亮的灯火与淡色的窗帘又把我带回曾经有过的日日夜夜。。。

心儿虽静如止水,但又如水中那静美而又涟漪频起的风景,那便是幻想、渴盼,尽管它也许只是一个梦境。。。

你是我做过的一生的梦,正是没有的明天让我感觉到了它的永恒。你温暧的气息已经注进了我的生命,已经伴我走过一生中所有的冬天。我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