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皆有缘---随缘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正文

明天会更好

(2011-12-25 14:22:21) 下一个

 一转眼 在文学城开博客也有一周年了,小小天地里也记录下自己生活的点滴. 它算是我闲余之时的好去处吧!

 我的生活是如此平淡而又夹带着太多的未知数, 有时快乐或悲伤又是那么的出乎意料!

 我想如果生活是无法预知的,喜乐哀愁和孤独无奈等等的情怀在无时无刻,无规则地交替着. 那么在开心时,尽可开怀大笑,悲哀时不妨放声大哭. 不愉快,孤寂和无奈时可沉默不语,有时也可语无伦次,不迷失自己就好!

无论如何,任何的情怀都会成为记忆的,只是新旧交替而已.

 哈哈哈我依然是我, 唯有祈望明天会更好吧!

 圣诞节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qqwcc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您,新年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和进步 .
qqwcc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明天会更好的,新年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并不缺少快乐, 事实上缺的是我们发现快乐的眼睛, 以及感应幸福的心灵。这是我从五速君那里看来的送给你我的新朋友!!
你永远是你, 明天一定会更好吧!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