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44)

(2011-03-21 22:30:01) 下一个
车向南京方向驶去,小丘和小唐坐在后座,看起来两个人的心情都很好,小丘甚至跟小唐讨论起了化妆品的问题。
丁建中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听着后面两个女人叽叽喳喳地讨论兰寇、香奈儿等品牌的价格,使用效果,忍不住插嘴问:“花上千块买点雪花膏涂在脸上真的值吗?”
小唐不屑地说:“这叫品味,哈,丁总,我终于发现原来你骨子里就是一个老土。”
丁建中嘿嘿地笑着说:“我是觉得总不能让LV书包在花裤头上欢快地跳跃。所以梳妆打扮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想不老土,钱何以堪啊?”
小唐笑眯眯地说:“所以才要你们男人赚钱给我们花呀。”
丁建中说:“也就是说,你实际上是在投资,期望回报。”
小唐想了想说:“可以这么说。”
丁建中悠悠地说::“既然是投资,请理性入市,控制风险。不管你付出是时间、金钱、或者是感情。”
丁建中终于拐弯抹角的把自己的劝勉说了出来,小唐不傻,当然明白丁建中的意思,不过她仍然沉浸在对杨帆的热恋中,很不以为然地撇撇嘴。

丁建中没有继续参与小唐和小丘的聊天,拿出手机给姚清发了一条短信:我们正在去南京的路上,不方便给你打电话。你的铺面租下来了没有?
姚清很快回复:你终于想起我来了,乐不思蜀了吧。合同已经签了,正不知道怎么跟钱开口呢。
丁建中:态度强硬一点,要表现出愤怒。就说你最近整理了父亲的遗物,话到即止,不要深入。
姚清过了半天才回复 :你真的觉得天元的专利技术和我父亲有关系?
丁建中:我不确定,先试探一下,不过在你找钱总谈判之前我会把另一份材料提前发给他,也许会有帮助。
姚清:看来我真的应该好好整理一下父亲的遗物了。
丁建中:那样也好,等我回来帮你。我把材料发给钱总后通知你,你再去找他。
姚清:我觉得有点害怕,你不是说等你回来之后再摊牌吗?
丁建中:本将军委派你为前锋先去敲山震虎,呵呵。
姚清:我越来越觉得你就像是个商业间谍。
这回轮到丁建中十分犹豫了,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姚清,丁建中实在不愿意撒谎,思索良久,回复道:算了,这些本来就不该你来承担,你什么也不要干,等我回来跟钱总摊牌。
姚清:我去,我相信你。

丁建中拨通肖郁伟的电话问道:“那边情况怎么样?”
肖郁伟说:“李总啊,我正准备和其他几家公司的老总一起去吃饭,回头向你详细汇报情况。”
丁建中说:“好,等你方便的时候,记得把开会的材料发到我的邮箱。”

南京公司的余总是钱总的大学同学,钱总走之前特地跟丁建中交代过,对于他这个老同学不要手软,一定要把牙膏挤干净。

余总带着公司的会计和副经理来接待丁建中一行,会计是典型的江南碧玉,说话细声细气:这样不好的拉,那样不好的拉。几个的拉之后,丁建中就明白了,她是真正的二老板,说不定是大老板。按照余总和会计之间的年纪之差来推算,余总应该会像听女儿的话一般地听会计的话。
余总开口必直呼钱总的大名:“钱德培在上学的时候跟我是上下铺。而且经常找我借饭票的。”
丁建中听完笑了,心里说难怪钱总让我挤牙膏,你老是惦记着那点饭票,不挤你挤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