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因祸得福。。。

(2023-11-05 15:11:26) 下一个

今天的因祸得福。。。

今天去继续收拾房子,约好了有人来看房子是在中午。干活的伙计比我来的晚点也在里面干活。

干活经常需要到楼下车里拿这拿那。到了中午又去拿东西,来了两个黑人少年走到门口。我以为这是那家来看房子的没在意,结果不料想这两个看见我把车锁了钥匙放在兜里往楼里走,一把把钥匙从我兜里掏出来开了车跑了。。。

我赶快打电话报警。。

这时候伙计也从楼里跑出来问是怎么回事。。

我跟他一说,他问:你的POWER STEERING修了么。。。

我的POWER STEERING前几天坏了,有个管子漏了。现在修车都得预约好几天以后,现在这几天只好费点劲小心开。。。每次拐弯得使劲打把。。

我说,没修呢,得等下星期。

他哈哈一笑,你别担心,那两个瘦鸡胳臂跟细棍一样开不了多远拐不了弯就得把车扔了。。

我们两个向前追去,果然那辆车被扔在下一个红绿灯那里歪在路边。那两个小子已经逃跑了。

我使点劲把把打过来,转了一圈又停到原来的地方。

过了一阵警察来了,听了我的叙述说,我们也可以立个案子,不过你也知道没什么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