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开班讲座系列

(2023-11-16 14:02:51) 下一个

关于开班讲座系列

这几天写了两段。其实早有这个想法。做了15年地主,再加上之前修自己的房子的十几年经验,有必要花点工夫写出来,哪些东西怎么弄,有什么选择,特别是花费多少,供朋友们参考有个概念。当然,也是为了以后给孩子们讲。

今天粗粗划拉了个提纲,大概40节,每隔几天写一段,每次讲修一个东西。因为我能想象到,很多朋友,突然某一天碰到一个情况,需要修一个东西,很个别的,而不是一下要重整个厨房什么的。这种写法对他们最有帮助。写出来先登在这里,以后花些时间整理补充一下在我的博客里开一个目录放在下面大家也好找。

我这是为人民服务,以后在那个目录里放一个反馈的帖子,哪位如果看了我的帖子自己动手省了一些钱,请到那里记一笔就行了。我倒想看看这样到底能帮到多少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