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一件事不容易,被踢出来了。。

(2023-10-08 04:21:42) 下一个

做一件事不容易,被踢出来了。。

费了很大工夫去上课然后做EMT,实习几个星期之后领导谈话,说觉得掌握得不够快,没法继续了。所以退出了。

这个是我对难度的估计不够,因为需要投入很多时间。做这个上课和看真正病人不是一回事,看到病人在痛苦之中给你一个精神上的SHOCK(比如有一个病人从我们进她家到送到医院一直哼哼地叫痛)需要克服到熟视无睹了才能很麻利地处理病情,这个需要经过足够多的病人来训练。我现在是虽然上课的时候那一套都知道但是看到病人以后就忘了一二三四了反应比较慢。我自己觉得还可以,慢慢PICKUP,但是他们不满意。我是做义工又不要他们贴钱,慢慢学不成么,但是这是他们的决定。

我现在一星期16个小时,都是晚上和周末,这些时间病人比较少,一个四小时的班有时候一个病人也没有,真的碰上危急病人PARAMEDIC就接手了也轮不到我,没有足够练手的机会。但是这对我已经很多了,有工作,有学术会议要出去参加,还要管出租的房子,总还得留些时间跟太太出去走走,自己还得留些时间给自己锻炼和休息,现在白天上完班再去做夜班回家倒头就睡第二天早上还得爬起来,要投入再多时间实在是难以安排。

现在年纪大了,记忆力比不上年轻的时候,那些病人都用各种药,记也记不住怎么写。还有电台上的通话都很快也听不清楚。实在自身条件也不是很适合。

花了一年多时间,没能实现自己的计划。其实这个计划现在看来也不很现实,因为是想通过培训之后每周做一班,但是照现在看这个量是不够的,难以维持技能水平。当然也学了很多东西有了一些有意思的经历。谢谢大家一直给予的支持,不要笑话我虎头蛇尾连这么个简单的工作都干不来。。。

这个执照我还是会想办法通过每几年去上课的办法来保持,也许以后还是会用得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ncerto 回复 悄悄话 很佩服您的爱心和诚实。是的 年纪大了的确感觉力不从心了。没关系的 选压力小的机会做义工好了 减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