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州地主刘文彩

(2013-08-06 09:37:15) 下一个
德州这些天热极了,106度,保守地说

租户是家很好的人,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挺让地主我头疼的:受不了热

他们要到达室温70-72度,才能过活,而我们的空调最低才到74-76度。前几天,跟我们说了他们的痛苦,我们的噩梦就开始了

问题出在我家LD,LD是个好地主,对佃户特上心,佃户的要求全都满足,好在遇到过的佃户都是好人,要是碰到不交租子还跟LD借钱的,我估计也借

换一套大点儿的空调,要近4000块,但凡是拿地主事业当个营生的都要算算帐,帐算完了,结论就很明显,有一年,一个佃户由于太热,空调才到80度,自己住酒店去了,我们就麻利儿的给换了,可是,76度,对我这种苦大仇深的无产阶级,确实是想不通,为此,我在白朋友中做了大量调查,回复的意见各半,指导意义不明显

真是很上火,山穷水尽之中,我急中生智,突然想起著名德州大地主刘文彩,我给他发了QQH,就带孩子打球去了,你说怎么就那么寸,到了教练那儿,我看到一个飒爽少年正在猛力抽球,浑身是汗,这孩子一看就不一般,不是打球不一般,是其他的,当然,后来得知,打球水平也是全美点了名的

旁边台子上,坐着少年的爸爸,跟教练随意地聊着什么,听声音怎么那么像刘文彩,我看不到脸,因为不熟,也不敢贸然相认,我想,可能是我现在满脑子刘文彩的过

该我们了,我一问教练,还真是他,我那个后悔啊,跟教练说了我的烦恼,教练一同情我,就给了我电话,我跟大地主一聊,心里立刻有了数,义正言辞的给LD打了电话,阐明了“我”的观点:你要是拿这当个生意,就不能换,你要是拿它当个慈善,就随便吧!

对了,刘文彩家的少年,打球很好,不过,可能打不过俺家小女

将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