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的樱桃

(2013-06-30 19:38:55) 下一个

樱桃是我最爱的水果之一,不瞒你说,当年出国,樱桃占了最后选择相当的比例

樱桃树很难栽,要长在不冷不热的湖边,雨水和阳光都要合适的比例,有樱桃树的地方,一定是美丽的地方,我喜欢顺着梯子,爬到樱桃树顶,随意摘下成熟而丰满的樱桃,送进嘴里,慢慢看着湖边美景,享受那份美味

可惜,更多的时候,我无缘住在樱桃树下,只能在店里想象这一切,关键它的采摘,个小,劳动量大,无疑成本相对较高,如果不住在樱桃园,吃樱桃就显得更加珍贵,我恰巧住在鸟不拉屎的地方,所以每年都细细地数着樱桃上市的日子,等待美丽的6月

今年,雨水太多还是怎么回事,价钱一直下不来,产量也不够,见到的最便宜的还3.99,不太好吃,有点发酸,我喜欢那种黄色的,口感要好得多,价钱就高一些

最喜欢的,RubyCherry,颜色介于红黄之间,皮有质感,肉厚味甘,一口下去,世上还有什么比这幸福的事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我院子有颗很大的樱桃树,当时买房时心里憧憬的跟你一样。
后来发现,我的天呐结的那叫一塌糊涂的多,送了这个送那个,搞的最后都不好意思给人送了,还有很多烂在树上了,浪费了也就罢了,问题是都掉在地上,一地浆果,你想象一下,不是很美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