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P

(2013-06-16 10:06:18) 下一个

我和A一家认识是在3年前的游泳比赛上,那天,特热

互相进行了一番“政审”之后,就成了好友,直到现在

有一天,不知怎么聊的,我跟女儿说:A,是VP

女儿问:什么是VP?

VicePresident

女儿问我是不是开玩笑,我一脸认真,这事儿有必要开玩笑吗?

女儿就没说什么

过了2天,女儿问:你说A是VicePresidentofAmerica?

我这才恍然,告诉她,一般公司里会有好几个VP:)

A一家,是聪明人,交上这样的朋友后,我觉得美国有希望了,A最有魅力的是,特会跟人打交道,1分钟,事情办的精干利落,看着就爽,见到生人,问的问题,都在垦节儿上,比中国最厉害的政工干部,一点不差

女儿的游泳比赛,总是输在起跳上,要领说过无数遍了,还是有点儿怕,人家不说怕,人家说怕游泳镜拍掉了,我说,勒紧点儿,再不然,就跟奥运队员一样外面再套个帽子,她说不用,第一场比赛,还是进展不大

我和A,不约而同地说,这样下去太可惜了,女儿回来,A就表扬她,然后说,跳水的时候往前冲,一定会提高1,2秒,注意到女儿在点头,A,没说什么特别的,这点我保证

下一项比赛,哨声一响,我们紧盯着水面,当她从超过所有同伴的地方露出脑袋的一刻,我俩都腾地从座位上站起来,高呼她的名字,直到终点

她从池里爬出的时刻,脸上带着胜利者的微笑,超越自己的迷人微笑

她Beat了自己2秒多,这个贪图权贵的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