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万别跟我说NeverMind

(2013-02-21 10:31:22) 下一个
最近活的很糟心,老板跟我说,他38岁才开始学德语,德语水平懂行的人一听就是有文化的档次说的,新移民不是讲不好语言的借口,在这里生活,讲好英语是必须的,警告我,不要毁了美国文化

刚知道,美国也有文化,也有人讲文化

以为德国人才有一丝不苟的性格,没想到,学了德语也就自然继承了它的性格

娃也嫌俺没文化,一听不懂就跟我说:Never Mind,意思就是打住了,不说了,我为此大受伤害,中文里我最恨就是“不知道”;英文里我最痛就是“Never Mind”

不管跟娃还是老美,常常是聊得正欢,就突然卡在一个词上,这词还特重要,特重要,为了不让他们说出那奇耻大辱的“Never Mind”  真让人恨不得高歌一曲:

风在吼

妈在叫

黄脸婆在咆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