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北京,13年后再回首 (5) 关于靠谱

(2012-04-29 07:02:42) 下一个
朋友:我花20W投了一个啥啥啥我: 啥?朋友:那谁,非让我投,说这个怎么好,这回,保赚不赔我: 到底是啥?朋友:¥%#§…*(…%¥,(听起来像个债券基金)我: 赚多少?朋友:4倍/年我: 合同里写了吗?4倍/年?朋友:没有,我去了办公室,一顶级花园我: 租的?朋友:那肯定,屋里贴的都是东西我: 啥东西?朋友:看不懂,都英文,执照?可能。就是写着“你们都是SB”,也没人知道我: 嗯朋友:这公司月月往账上打钱我: 也往你帐单上打钱了?多少?朋友:我没看我: 嗷,看了也白看,给你打200没准朋友:我上级的会员每季度都去开会,懂事会!上回去马来西亚,菲律宾,这次是香港,(一美国公司,怎么开会都在亚洲?还都捡便宜地儿?)我: 你上级挣上钱了?朋友:挣上了!穿着裘皮大衣,开大奔,都是用这钱我: 这都是他自己说的哈,你交钱了?咋交地?朋友:人给了个账户,我就打过去了我: 给了个收据?有合同吗?朋友:有,我没要,要了也看不懂我: 这个投资,这么说吧,听着"挺"靠谱!!!......哈哈完了...朋友:我告你吧,我打的是时间差,我去看了,只要他们忽悠的是那么回事,我就上,开始的时候为吸引人,整的跟真的似的,真见钱,就不怕没人上当,只要人气上来,就成功了,到时我把本利一提,剩下点儿,爱谁谁!我的亲朋好友,谁都不让他们买,我就是赚了,你们也别买,风险太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