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文豪惹的祸

(2011-06-01 11:27:02) 下一个

文豪的一句话,惹出我一段家丑

我爸自从没事干之后,洋洋洒洒写下自家文学巨著,为的是历史不能留白,子孙万代,一步一留痕

托了很长时间,我才捏着鼻子看完,提了几点意见

没承想,经过慎重考虑,一连修改了3版,一开始,我就敷衍说看了,结果人说又改了,再看看,那一阵子,我不敢往家打电话

我爸是个好学的人,要搁当代,又是一个PG人物,自打安了电脑,自己码字也就算了,一封一封给我发疫苗,为此,我打开疫苗前,手都颤

我今天写什么,虽然我存下了,发出了,但为我自己,为我的亲人朋友,那些同路人

我现在享受今天,将来回忆昨天,我今天的一切都会化作:

挥挥手,往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