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文,论文还是论文

(2011-04-01 08:25:09) 下一个
        现在心里很烦,是那种无名的火,今早他爸也没怎么样我看着他就不舒服,还自己暗自发火,刚刚差了对外汉语的网上论文成绩,那个老师真的指给了我64分,申请学位是要70分的,希望一下子被灭掉了,多个夜晚的付出得不到收获,心里的失望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概括的,主要是我目前的这个状态很不适合和他们交涉,能够挤出来的时间我都用在论文上了,总能听着孩子哭自己还在改论文吧!
       可能我和这个学位证是没有缘分的,上一次的那个英语专业的也是因为最后一次考试不能参加,而没有最终通过,这次是这样,还是自己的原因,能力有限,又不能没事总琢磨老师们的心思,一心想以正道取得成绩的愿望最终还是没有实现,这段时间回顾一下也真是逼得自己不行,孩子自然不能疏忽,那就要挤时间出来,也只剩下睡觉时间了,几个晚上联到12点,早上5,6点还是要起来喂孩子,开始新的一天--- ---
就当作这是人生这个阶段的一个遗憾吧,再多的失望也是于事无补了,生活还要继续,活在当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