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祥趣事

(2012-06-28 10:03:59) 下一个
吉祥最近有意思的事情,记录下来留做纪念:
1。昨天晚饭过后吃葡萄,吉祥贪玩我就喂他,一会往他嘴里塞一个,之前没什么就接受,突然我又塞一个给他,他的表情完全是again?眼睛一斜,还是很给面子的接受了,我很无辜的!

2。前几天给他买了张字母表,他从幼儿园回来发现了,用手指指点点,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好像在读,其实教了他很长时间说话,可是还没有张嘴很清楚的发音,突然听到car,我俩都转头看他,他就马上鼓掌并说yeah~~ 还要求我们也一样,拍手说yeah~~

3.最近养成个习惯,一回来就要看动画,这个毛病怪我,我给他养成的,因为下班要做饭而他是个mommys boy什么都不让我干,于是就想出了这个主意,某天,他回来鞋都没有脱直接四处找ipad,我说没有,他也不相信四处指指点点,要求我翻这翻那里,当然妈妈早就藏好了,oh 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