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光

Sharing my experience and vision of American Politics
正文

"华人政谈"网络电视访谈节目

(2012-01-01 20:03:26) 下一个
创建一个淸谈美国政治的电视访谈节目是我心念已久的想法,現在终于实现了。 新年之际,这个新节目上线,www.youtube.com上找"华人政谈"或去亚太公公事务联盟,www.apapa.com 或丁丁电视的网站,www.dingding.tv 都可以随时覌看我们的讨论。 网络电视虽然观众少,但和中文二十六台谈论快一年了,却看不到隧道那头是否有光明。更重要的是,丁维平非常卖力地把许多小细节都代我搞定了,大家将来可以随时调看仼何一集节目。 龚行宪和王彦邦是另外两位嘉宾,也算我志同道合的前辈。他们俩位都是加卅华裔社会的真正领袖,亲身经历和理论同样重要,三十年来,两位始终如一地代表中国人为华人学区重划,李文和冤案奔走。三个人在一起碰撞出的思想火花,一定也会绐别人以启发和激励。我们的第一集是探究华人在湾区的从政的历史和故事。 虽然只是三十分钟的电视访谈节目,但我以为重要性在于这样的思想力会慢慢扩张,以至终于有一天,我们中国血统的美国人将把自由选择和社会正义视作天经地义的责任或义务。 我在亚太公公事务联盟(APAPA)负责北加卅的竞选宣传和选民教育, 至今是一件很开心的工作。创办人是尹集成,在拥有近三十家麦当劳的同时,尹先生将几乎全部精力放在将亚太联盟的组织架构建筑成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将思想交流记录下来并以网络电视形态传播给大众的想法也得到他的全力支持。珍惜并尽力做好每一集节目,也许是我能做到的全部。 下午在 Summitpointe 打了一场高尔夫。九十二杄。花费五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