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光

Sharing my experience and vision of American Politics
正文

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动:需要湾区华人顶一把赵美心

(2012-08-14 17:25:33) 下一个
                  用时间和行动支持华裔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女士          在我六月十八日从加州赴华盛顿国会山庄,目睹赵美心议员与本田议员将美国政府对排华法案表明悔意的法案通过后,立即邀请赵美心议员到我的家乡Cupertino 市来做客。这一天终于来了。           八月十七曰晚五点至六点,赵美心女士将在Cupertino community hall( 图书馆邻居,10350 Terra Ave., Cupertino )举办演讲会。本人以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湾区负责人的身份,邀请库市居民参加。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免费薄点充饥,免费饮料亦尽兴享用。          参加本次邻里大会的还有加州众议员方文忠,县教育局董事张锡宏,展望新美国创办人龚行宪,以及亚太联盟创办人尹集成。他们分别代表湾区华裔领袖分享自己的思想。这样的聚会实在难得,欢迎华裔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代言人站台鼓励。              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去支持一下我们用三年时间完成的事业。谢谢。有意参加者报名电邮:book.sun@gmail.com 孙晓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kdsz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支持华人参政。可惜我不是在加州,不然就会去参加了。
test03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反抗军的评论:
我儿子刚上小学,我们也有这个打算呢,呵呵。华人多一点声音对我们大家都是有益的。
反抗军 回复 悄悄话 把政治当饭吃,为民造福,那可谓既是智者,又是圣人,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我们华人在议院和政府中少有能代表我们的声音。我就指望儿子将来能当总统,到时各位都脸上有光,黑人西裔也不敢专抢杀华人外卖郎了。
孙晓光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可以呀
紫色玉兰 回复 悄悄话 咱们不是库市居民,能去吗?
孙晓光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持何种观点都没有对错。重要的是参与。我在市规划委员会,天天和白人打交道,公平判断和族裔无关。但有中国人的项目和意见,我也本能地多关照。这些义务花在公共事务上的精力和时间会证明我们是主人。在地方选举中,华人还是投华人,最终目的是让下一代可以不以肤色确认身份,成为平等一员。唯多参与。政治饭如果可以吃的话,比其它饭更香。只是我们还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嗅到巷子深处的香味。
test03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挥一挥手的评论:
我对您的发言不敢苟同。其实亚裔身份是客观存在,不是我们愿不愿意强调的问题。我们是美国人,那是理论上或法律上。真正遇到事的时候族裔背景是有关系的。另外,政治能不能当饭吃那是智者见智,我觉得做为华人我们的政治参与度太低,好些时候因此吃亏。所以,政治能不能当饭吃,那要看我们站在什么角度看。孙先生的号召是有益于亚裔特别是华裔的,我持支持,赞成的态度。我不认识孙先生。也无意引起任何争议,一家之言。
孙晓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指教。好像没有过份强调呀。我们要为社区服务,我是很认同的。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人在美国不要过分强调亚裔和华裔身份,首先你是美国人.问问自己为美国做了什么. 不要把国内的阶级斗争概念运用到美国政治生活中.
政治不能当饭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