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树下的人

岁月经年后,依旧在这花树下。少了一份热烈,多了一份与爱人牵手携老的平和。
正文

定情

(2010-12-11 12:00:46) 下一个
大学的时候我最爱读席慕荣的诗。那首"一棵开花的树"到今天还在耳边回响,仿佛昨曰还在吟诵。我总幻想着追随爱人到天涯海角。毕业后我独自来到了北美,却不曾想到我的真爱正在这海的这一方找我。爱就是随缘。

记得那一年东部的雪特别多特别大,天寒地冻。他从中部赶来送来一枚戒指。戒指上有一颗小小的心形的红石头。作为一个穷学生,戒指和机票花掉了他全部的积蓄。至今这枚红石头依旧是我的最爱。我觉得我们那个时代的人真幸福。我们的爱相对单纯,加杂着较少的物欲,共同的奋斗带来很多的快乐和理解。而今结婚十几年,有两个顽皮的孩子,我们的爱没有在日常的家务和琐事中消失,依旧温馨如初。 

爱很多时候是一种感激的心情。感激他给我带来的这个温暖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