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为爱痴狂

(2005-11-04 08:45:56) 下一个


从致命的温柔的秋天走来

几个人的平凡事早已在夏天离开

以为十年忽悠不会让自己深陷

可心无法抵抗还是掉了下来

为什么爱情的故事总会是这样

读得晚了却还是要落下忧伤

竟然无法让自己从故事中走出

含着眼泪在生活中一起悲伤

为何要为情所困为爱痴狂

轰轰烈烈平平淡淡谁不是这样过一场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

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为爱痴狂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离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你也不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相像或是因为爱是相通的:) 收到QQH了吧
会飞的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把飞星的也看完了。。。真是把我忽悠进去了。恍然大悟,却又有点迷迷糊糊。这个jason真的是存在么?要把致命的温柔贴到wenxuecity上面去,艾米的众多fans估计就都要恍然大悟,而且迷迷糊糊了。。。
很感谢这样的文章。。忽悠的真的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哈哈。。
会飞的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些文章!!!!很贴近中国留学生的生活。。
水晶认识这三个人么?我有一点疑问:他们是同一个人么?还是个性特别像?忽悠和平凡事中间的PETER我觉得简直就是ALLEN的翻版。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ALLEN那样的男孩子吧。杨红和成熟以后的AMY也像是同一个人。。而且整个文章的风格都挺像的。
飞兔在这里小道消息的打听打听!哈哈。。姐姐能交我这个朋友么?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like the music, like the story, like the people, like the love

like it all! no matter it is sad or not:)
我爱红酒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it !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