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shici

(2005-11-01 09:58:44) 下一个

 

http://mybtyz.com/music/hcgg.mp3

 

 

 

 

梦中相依

 

现实的思念

被泪水朦胧了双眼

梦中的脸孔

却依然清晰在面前

 

相遇只能在梦里

想你无法放心底

 

 

我就在你身旁

却隔了一座高墙

如果爱情会穿檐走壁

可否会带给你我的焦虑

如果呼唤能漂洋过海

可否在你的耳畔清唱一曲

 

 

等待,我不怕哭

只怕哭坏了眼睛看不到你

分离,

只怕捉弄了你我没有结局

我不怕苦

 

 

 

 

 放手无怨尤 

 

回忆太多

回忆太苦

何不就此放手

让心去守候

 

爱,太深

爱,太重

愿意牺牲自己

去成全另一个你

无怨无尤

 

曾经的沧海已让我无憾

命运的挫折我可以不管

 

如果爱情会由浓转淡

如果相守会有酸有甜

是否有勇气面对

老去的那一天

 

就让自己接受平淡

就让自己甘于平凡

如果我们再次相遇

我相信这安排来自上天

如果我们不再挂牵

我相信这安排来自想念

 


清白的证明

 

我千辛万苦的寻找你

或者只是等候你的出现

因为你始终存在

 

我自己都不知道

99倍的漫天风雨中

百分之一的你还能走出来

终是我心中从没放弃对你的期待

 

 

我会更坚定的等到爱人回还

让这百分之一的若苗

熊熊成通天的火焰

照亮我们两个人的天坛

 

 

风雨中的凄苦

只会让我对爱更加期盼

只要有你为我露出一丝光亮

我就可以把整天的乌云吹散

 

 

守候的灯

 

当所有的人背你而去

她会在寒风中点一盏灯

坚定的守候

 

当所有的人指责你错

她会在心灵中为你争辩

永远不低头

 

当她知道你身不由己

她默默的为你在祈求

不遭受屈打

 

当她等到你再次敲门

她会飞跑着投入你怀抱

给爱人拥有

 

 

 

 

逝去和活著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又一次手足无措

是每天看着这份至爱迷失剥落

还是闭上双眼不去想后来所有的结果

 

生命和爱情都这么脆弱

爱著的勇敢的走过十年的蹉跎

活著的却释不开逝者不能解脱

如果逝去的还没警醒爱情中的人们

请告诉我,究竟为什么活著

 

 

既然已开始那段美好的岁月

请更珍惜并付出完整的结果

虽然生命只是瞬间的过客

爱情对人们来说那照亮的

是一生一世的相伴

越过生命的终点

无法改变的

铭刻



 

顶雨清

 等一次永远不分手, 回一首 越过生命的相守 

前世

五百次的祈求

换来了

擦肩而过的回眸

 

今生

相遇就到了

缘分的尽头

我没有怨尤

只会更虔诚的守望

越过生命的结束

我依然等候

 

来生

披上如火的轻羽

飞过相思的旷古

舞在

纷雨落花中

这一次

我想

我们将不在分开

三生三世的相守

 

白首又重头

 

 

何时再见

 

请不要转身就走

一句分辨都没有

请珍惜自己的身体

别把所有的苦自己承受

如果受冤的是你

相信我比你更担忧

如果伤害的是你

相信我比你更难受

 

请让我变得坚强

抵过所有流言风霜

请让我不会彷徨

等你陪你一起抗

 

请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爱情

 

不论你在何处

不论你是否明了

爱总在某个地方环绕

 

如果爱情和痴狂

可以被撕碎了散在风中

我愿意在风中永远飘摇

 

 

 

全心全意投入爱情的年轻女孩,总会患得患失的

无论自己的条件优秀也好,

 一般也好。 在年轻的艾米心里, 只要有ALLAN 一切其他都不在重要, 爱可以支撑她生活的全部, 给她彻骨铭心的快乐。 ALLAN除了拥有艾米全部的心, 还有艾米不知道的生活, 不为熟识的他的朋友, 亲戚,。。。他生活的另外的圈子, 心里是很自然就会不平衡的。 自己全部摊开了敞向ALLAN ALLAN只露了一角, 余下的空间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一个审判庭, 翻来覆去的猜想。何况艾米身心都交给了ALLAN,无论谁先追的谁, 在女孩的心里在意的是谁先喜欢的谁, 而艾米第一次见ALLAN就喜欢上了他, 就没法不担心ALLAN是被动的, 哪怕ALLAN是怕陷入其中, 在等她长大。

 

奉献了的女孩子肯定会有得来的太容易就不会珍惜的恐慌,

ALLAN真的很善解人意,说手到擒来的理论开解艾米, 可是世间大多数的人没有ALLAN那样体贴, 更少的一部分会亲口说出来, 每天听到最多的是相反的相左的言论, 心里没有疑虑是不可能的,如果请恋爱中的女孩做侦探, 再微末的细节都可能被发现,被无限放大,引出多种猜测推理。。。当然前提是女孩会象恋爱一样用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已经埋下了不幸的注脚,可是这些感受很真实,写得更好。

 旁观来看一场恋情, 永远可以看到其中的不妥, 可以毫不犹豫的前进,退缩, 可是身在其中的人们,不可能知道, 也不愿意知道, 或许知道了后来的坎坷, 大家有意指出不合之处, 想帮助艾米解脱, ALLAN解脱, 可是爱情如果有套路, 能解说,爱的人们能从谏入流, 就不是一个单纯的艾米所经历的所要的轰轰烈烈的爱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