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见闻 1 看望老领导与出租车司机

(2011-03-08 16:43:26) 下一个

在南京去看望老领导,没想到他已退休多年。感叹时光飞快。 老领导送我们出门,叫了个的士,说,“到了XX国,打过电话过来。。。“, 被司机听见了,就问我们,看的是谁,实话告知, ”老领导“ 司机说,你小子还有点良心,出国了还不忘看望退休的老领导,冲你这点,今天的车费就不收了。俺当然坚持给了。


想南京出租车司机,还是这次回国,手机掉车上了。当时没有要车票,不知道是哪个公司的。就用另外一个电话打过去,他居然接了,还说,现在忙(6点左右),等闲了给我送来。 都快10点了,我都估计没戏了,他突然打个电话过来,说,叫我在楼下等,几分钟后送来。。。我拿到手机,给他100元表示谢意,他坚持不收,我说,权当请你开车送我,他才收下了。 很奇怪的是,这个手机是山寨板的爱疯,本是给老婆的,她不会用,我才用的 。还是调成英语的,这个司机居然会用,还会打回头的电话。。。


 


杭州的司机就很好玩了,就如这个坛子有人说的一样,你系安全带,他说衣服会弄黑的,呵呵


打字太累,凑乎着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