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越时空 - 亲爱的, 你们好吗?

(2010-12-22 13:04:32) 下一个
这个时候, 应该是你们那里的深夜了.
我最近频繁飞越时空, 时差感没有了, 只是不时看三块表, 心里算着两岸三地都在什么时候了.
其他的, 好象没有变化. 从一个大陆换到另一个大陆, 我都是大部分宅在家里, 靠电话和网路联系着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真是天翻地覆呢. 喜欢看巨大的落地窗外, 暴雨如注的新加坡; 也喜欢躺在床上, 看阁楼天窗上堆满积雪的德国; 也会想起前段时间在中国, 封闭不太严密的窗棱, 在狂风呼啸里哗哗做响...
我爱的人们, 这个时候你们在静静入睡了吧, 虽然我很少跟你们在一起, 很多人甚至从来没有见过面, 但是, 在世界的一角, 我会忽然莫名的想起你们来, 就象在零下20度的严寒里, 忽然想起潮湿闷热的亚热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