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絮语

la vie est belle, profitez-en! 生活是多么美好,活着一天就别糟蹋了.
个人资料
la-v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伦多 * 悲惨世界

(2013-10-14 14:46:59) 下一个
多伦多不是悲惨世界,是去多伦多看“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是我百老汇歌舞剧中最爱。今年“悲惨世界”在多伦多上演3个月,Ramin karimloo主演Jean Valjean 。 他在25周年”悲惨世界“中演的Enjolras表现不俗,尤其喜爱他在25周年”歌剧魅影“中演的Phantom一角。冲着他演Jean Valjean ,绝对值得跑一趟多伦多。

提前1天去多伦多瞎逛了一圈。

1) City Hall前艾未未的车。每当我看不懂一件艺术品时,总用"对艺术不说懂不懂而是说喜欢不喜欢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2) 街景


Ferry 去多伦多岛:


3) 岛上看多伦多天际线(CN塔,Rogers Centre)
4)
 
5) 公园警察站

6) 享受最后温暖的鹅


7) 沙滩

8) 安大略湖

9)

 

为纪念Jack Layton,轮渡码头改名为林顿轮渡码头”。1988年林顿和他太太在岛上举行婚礼。双人自行车是他们各自给对方的礼物,象征着林顿对生活和政治的看法(Jack Layton bronze statue unveiled at Toronto ferry terminal ...) 。林顿逝世后一部分骨灰被撒在岛上。
 
10) Jack,你好。

一位妈妈抱着女儿靠在林顿的自行车上照相。小女孩用稚气的声音不断问着 : ``爸爸,杰克.林顿是谁?``

杰克.林顿是谁?杰克.林顿是一位骑着自行车上班的国会议员, 杰克林顿是一位为穷人说话争福利的平民政治家。我不是新民党的信徒,但我敬仰杰克.林顿。每个国家,每个社会都需要像他一样为底层老百姓呼喊的政治家。

晚餐后去看演出, Princess of Wales剧场坐无虚席。与其它几个Cast比,演员总体水平整齐。也许没有哪个是最强的,但也没有弱角。10周年中MariusEponine"A little fall of rain" 最有感染力,听一次都被感动得流一次泪。25周年中Alfie Boe Jean Valjean 我觉得至今无人超越,Nick JonasMarius一角太弱,影响了整体水平。

综合了高科技的舞美场景逼真,演员们感染性极强的演唱将观众带入剧情。剧终Jean ValjeanFantine Eponine的陪伴下走向天堂时,我的泪水已无可控制。音乐,歌词及作品所表达的人性魅力,足以使她流芳永久,也足以让我听()千百遍不够。

11) 舞台


Ramin Karimloo -- Bring Him Home



Alfie Boe --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