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2013-03-16 20:32:44) 下一个

看了一集《我是歌手》后,才知道有林志炫这个歌手。后来看这个节目时,我经常是快速递进,只喜欢听林志炫唱歌。

无意间听到林志炫几年前唱的《哭砂》,林志炫的释意和演唱瞬时触动了我。这是一首很美的歌,也有不少人唱过,但是只有林志炫的演唱才真正打动了我。他唱这首歌如行云流水,清新柔美,淡淡地,像是在叙诉着一段情,一个故事。"風吹來的砂,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林志炫 《哭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