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运而生 逆运而亡

(2013-01-30 09:58:46) 下一个
喜欢这首诗。

生存
作者:林木

我不是使徒生命
没有主要内容
喜欢在阳光下打瞌睡
偶尔自我颠覆
设法绕过不愉快的经历
影子往往比我走得更快
不停修补走过的路
我无法如太阳般从地平线之下上升
视野只能往纵深不能往横向扩展
见过树木见过的一切
如白色的空气
变成古董的古老废墟
未经许可的怀孕和生产
能闻到岁月的味道
知道在黑夜里隐藏着
许多还未发生的事情
但我的感受无法表达
我明白应运而生 逆运而亡
现在在二者之间生存


未经许可,擅自转帖
查看原著请到诗坛搜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