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置身五月里的期盼 文/兰香花蝶 诵/晓辉

(2011-11-05 10:45:31) 下一个

置身五月里的期盼  文/兰香花蝶  诵/晓辉

(2009-04-26 16:02:44)

         

 

置身五月里的期盼  文/兰香花蝶  诵/晓辉

 

我静静地置身在五月的期盼中

融化遥遥的遐思与挂里

游在隽永深邃的佳作世界

寻觅着你——五月里的花季

想探五月造的奇迹

也想痴痴的勾画出无数你的笑貌音容与真

 

我静静地置身在五月的期盼中

文字成一种心境不必太在意她的华丽

常在我心灵里思

淡淡的清香在思里游弋

苦与甜尽情的洒落与恒升

一首苦的音律你哭泣

 

五月的阳熔化在笑容里

诠释寂寞确常常在深夜里

五月的阳光必定忘了某一个角落??

怀抱的色少了光线后面的

多眼神透着阴郁

而梦中的天空比灰色

有未出口的

 

像洒在口的盐渍

腌浸我梦中来的路迹

没有了回忆谁还着不想忘

我从未五月的暖流

留恋句或是往的痕迹

刻意深藏起忧伤

我以手指的勾勒回抒真情一地

多少人会沉默不

 

多少人会住感怀景并与你同行

风飘在了一季

我凝聚了——感、惊异、冰点、希冀

然后把一温暖的奇迹打成手

在草长莺飞的草场边际

 

我静静地置身在五月的期盼中

此保留着一丝丝不容易

我愿置身在五月的期盼里

五月的飞绪洒脱媚酣淋漓

五月的云绚丽

飞绪在未来的世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