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别

(2005-09-11 07:37:07) 下一个

妻子与宝贝蛋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

原以为她们母子回国,对她们来说,一切都好。起居饮食,有人照顾。饭菜也和口味(在这边,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何况孕妇母子!)对我来说,也有充分的自由时间,去做我自己的事情。离别时,还不觉得十分悲伤。

自她踏入机场,心情陡然不同,一股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看到她在哭,心里也不好受起来。挥着手,让她赶快走。她的背影消失以后,我也快速离开。不想看见这机场入口,看见送别的人群。可是又不忍转了回来,奢望能在看到她........

时间离第一班地铁还尚早,独自一人在机场闲逛。眼睛盯着大屏幕,看着她的航班信息,已经开始登机。心里在想,为什么不可以像乘火车一样,可以送站?直到飞机安全起飞,才感觉放下心来。尽管出事的几率为零。

找个热闹的地方,去做了一会。等时间到了,踏上地铁回家。有趣的一幕出现了,也是我们经常在电影里看到的,大雨开始下。人们在分别时,心情低落,总会伴随着阴雨的天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