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禅意

有什么好介绍的呢?看了就知道了。博客就是一部分的我,博客也是我的一部分。
正文

这是我的新家

(2010-11-10 20:05:30) 下一个
MSN space终于寿终就寝了,我最近三年的点点滴滴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点。在写完我的第一部“别问我如何选择”小说以后,我没有什么新的作品,哪怕只是一个短篇。只有零星的一些人生随想和一些不到140个字的片段微博。。。我失去了对于文字的热情。

但是今天,当我看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博客人的文章后突然发现,我想继续写,不管是博客还是小说。因为写作本身代表一种沉淀和坚持,而我曾经是一个经常半途而废的主。我想改变,我想做一个更好的人。

写吧,因为它于我有益,也希望它能在别人心灵里找到共鸣。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