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禅意

有什么好介绍的呢?看了就知道了。博客就是一部分的我,博客也是我的一部分。
正文

这一个问号

(2010-11-16 05:32:34) 下一个

历史告诉我们,伟人们是被纪念的,坏人们是被唾弃的,其他的人是被遗忘的。

 

一个平凡人的快乐,有相当的一部分建筑在别人对她评价。包括她的学历,职位,爱情历史,婚姻,家境,外貌,穿着品位,成就。有多少人能只专注于自己精神世界的满足而无视于外界的指点?

 

我想我还是做不到不在乎这个世界。圣经让我们放弃世界,因为世界属于撒旦,而我们应该属于基督。但是,这有多么地难啊?。。我钦佩有些教友,能如此奉献时间精力在帮助其他教友和辅佐教会上。而我,当要我做多一些的时候,我就自私了起来。

 

圣经里说,上帝对于把给了1000块钱埋在土里,然后还给上帝的人发怒说,你这个懒人,为何不用钱去生钱呢?把这一千给那有一万的,有的还要加给他,而没有的还是什么都没有。上帝给了我很多的才能,但是我是否一直把这些才能埋在了土里呢?我也在传播福音,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做的远远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