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笑带来的另类。。。

(2011-06-28 06:55:12) 下一个
昨天下午6点多钟,下班后像往常一样,步行10多分钟去停车场,在红绿灯路口,见以中年白人男子抽着烟,不经意向他微笑点头致意。他见我过马路,立即随我而过。从旁边的影子来看,他在我身后几步之遥紧随于我,我放慢脚步,他也放慢。回头看了一眼,约1米8,瘦削,穿黄色短袖汗衫,腰间系着格子衬衣,牛仔裤,穿袜子,没有鞋子。此人异样,心跳禁不住加速。快到停车场,故意绕着走了一圈,他也跟随我走了一圈。不像打劫,像精神异常的人,怎么办,是报警还是离开?我遥控开车锁,一个箭步冲进车内,迅速锁上车,他在外面使劲拉车门,我赶紧发动车,离开,这次玩的是真的心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确实如此,要提防“不怀好意”或“别有用心”“或笑里藏刀”。。。在国内,要对一个陌生人笑,人家会想很久的。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兜兄,你这玩的是真的心跳啊:),看样子这“微笑”也是不能乱送滴,哈?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不像有不轨企图的坏人,他没向我要钱要物要车。很可能是一个精神异常的流浪汉,很容易接受暗示的那种,以为我暗示邀请他去我家。当时想报警,但又着急回家,而且想他可能不会对人构成伤害,只是让人害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吃惊,宝贝真遇到坏人了!

幸亏你警觉啊,及时把车锁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报警一下,以免其他人受害
我以前在晚上工作 下班也遇到过,我拼命快走才摆脱。有一次是赶紧跳上一辆路过的TA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