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450)this.width=450"/>..."> 750)this.width=750"/>450)this.width=450"/>..." /> 爱是你我-雨痕的回谢礼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是你我-雨痕的回谢礼

(2011-04-08 20:15:58) 下一个
750) this.width=750" />


750) this.width=750" />

在喧嚣的人世间,在宁静的角落里,当我把蜡烛点燃,有人轻轻地把我记起,无需太多的言语,我明白那是发自内心的祈愿。昨日的温馨,今日的旅程,明日的期盼,些许的渴望,些许等待,都荡漾在我的心海。和一曲《爱是你我》,任心中的的遐思流淌成文,带着天涯咫尺的心语,流进我的生命,入驻我的心田。

我一路走来,走过唐诗宋词的清丽婉约,走过阳光风雨的豪迈,走过花开花谢的梦幻季节,却走不出相思相忆的片段;我跨越过蹉跎岁月的霞彩,陪伴过万紫千红的风景,吟唱过千歌万曲的天籁,却解不开那纠结缠绕的千千心结。是你,用真诚、善良和友情来解读我的灵魂,是你,用心语温暖了没有星光的黑夜,感谢你,我一生的朋友!

谢谢人生路上有你相伴,将我生命的长堤点缀得花香迷漫。因为这份美丽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惜,在今后的生命里,将快乐增值,将忧伤减半。即便当所有繁华都落幕,我也要和你相约,一起看细水流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一起被感动,感觉真好。谢谢米德的到访。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白羊好。同感,的确很美。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美。。。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和雨痕的评论:
这是雨痕送给大家的礼物,九月太霸道,再罚你一顿龙虾。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我以为这版权只有我才有腻,咋兜儿大哥也把雨姐姐的宝窃回来鸟?~~~

周末快乐幸福啊,兜儿大哥和雨姐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兜兄送的的精美礼物,祝你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