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疲惫不堪

(2011-04-24 20:22:48) 下一个
我常感到疲惫不堪,
为此我的解释是睡眠不足。
可最近, 看了一组数据之后才知道, 我不是缺乏睡眠, 而是工作过度。
中国一共有13亿人口, 其中有 4亿退休, 那就只剩下9亿人工作了;
8亿人在农村, 那就只剩下一亿人在工作;
二千万是学生, 那只剩下八千万人在工作;
这八千万当中有四千万是政府工作人员, 其中:一千万在打牌 , 一千万在看报, 七百万在厕所, 一千万在聊天, 三百万在打毛衣。那只剩下四千万人在工作;
三千万人工作在机关事业单位, 只剩下一千万人在工作;
剩下的人里, 有三百万是军人, 只剩下七百万人做工作;
在任意的时间里, 全国各医院都共有二百八十五万三千七百九十六人接受治疗, 只剩下四百一十四万六千二百零四人在工作;
其中四百一十四万六千一百零二人正在坐牢,
而其中再有一百人在驱使、监督、评价别人的工作,就只剩两个人在工作——你和我,
而你, 你现在, 就是现在, 正坐在电脑前面看笑话。
所以, 只剩下我在工作, 难怪我很累!!!
觉得有意思就发给可爱的朋友们,也宽慰一下你们!

^_^ 工作辛苦了!提前祝五一劳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谢谢白羊的问候。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好的,懒惰一点,多睡一点,谢谢九月的关心。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 :-)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兜儿大哥辛苦撩,懒一点,多睡点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