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上河图(解说版ZT)

(2011-02-08 14:25:41) 下一个

Original Video - More videos at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来就来,还带啥银子呢?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油彩,医术,令银毛塞瞪开。。。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好,你看我刚到,你就走了。。。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玫兜兄家里欣赏艺术作品~~
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精彩,谢分享。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你本人就是很古典的艺术,往这儿一站把客人都吸引过来了。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欣赏经典古典艺术图。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俺借花献佛,高兴梦儿喜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玫兜分享~解说词写得也不错!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no, i havn't, why you want english virsion? maybe you can find on in NY musium.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Very high resolution. Do you have English version?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好,同感。清明上河图的确很美,不仅是艺术瑰宝,还是凝固的历史。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兜大哥:

[清明上河图]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幅古代艺术图。

喜欢那既广又细,繁而不乱,长而不冗的和谐。。。谢谢分享!

也问楼下的焕华兄好!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焕华兄光临,有你来,再把你挂俺家墙上就更不缺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里什么都有,不 缺。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