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小声音的生日礼物

(2011-02-19 07:05:46) 下一个
 刚刚得知玫瑰兜生日,真诚感谢玫瑰兜对我的许多鼓励和支持,收到不少玫瑰兜送来的红玫瑰,心中十分感激,今天就借玫瑰兜生日之际送上一朵我拍摄的玫瑰花,表达我真诚的祝福和谢意,祝玫瑰兜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小声音的摄影真是一流。有你那闪光的红豆在,俺这儿的玫瑰更闪光,是不是生日俺都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玫瑰花。。。
常常听小声音的音乐在阿松家,借楼主家地,谢谢小声音!
玫瑰兜的生日还在继续呀?!呵呵。。。
祝:生日快乐继续,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九月,梦儿,雨痕和宝贝:今儿一早专门去请龙虾过来做我们的席上佳肴嘉宾,你们猜它咋说?现在正闹猪流感,就是swine flu,不敢来了。笑死猪猪了,把鼻子和嘴朝天一撅:哼,俺都不怕,它还怕啥?~~~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老乡的贴美摄影也棒!
兜儿生日快乐~~周末愉快~~
快请吃大虾~~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俺想吃龙虾,当然得和俺的好有小声音、梦儿,还有俺那猪小妹一起吃了,还有不能少了我们的玫瑰~~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玫瑰真美啊~
还有好吃的?俺也去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管它啥虾,龙虾对虾,只要是吃滴,小猪都稀饭~~~~

对撩,QQH发不撩,所以我刚给你发了个Email,去看看,你会笑趴撩。。。

也问小声音姐姐周末好,快乐!

我得去Nap,Nap撩。。。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又送礼又上门。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收那么多礼物,鞠躬几次算啥。
想吃什么虾?龙虾还是对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刷屏看到九月mm,祝九月mm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祝玫瑰兜生日快乐!:) 很高兴玫瑰兜喜欢这个小小的礼物。

真诚的感谢玫瑰兜总是热情友好的鼓励和支持朋友,给朋友带来快乐~~~

生日之时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感谢,祝愉快开心!^o^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枚兜大哥啊,你这两天鞠躬鞠得蛮累滴哈,有没有腰都直不起来撩?~~~~

算料,算撂,不用鞠躬撩,还是请我们这些姐妹去吃虾算撩~~~~

再祝,大哥生日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谢谢小声音的精致而又温馨的礼物,好漂亮的玫瑰花,好高超的摄影水准,俺太喜欢了,玫兜无以答谢,再次深深鞠躬!祝小声音有一个快乐开心的周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