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梦一起飞》刘德华和韩红, 由houston_sun推荐

(2010-12-22 16:41:26) 下一个

打开夜的天窗  
遥望那星空   
星星 请你等等我
我想亲吻你那明亮的眼睛   
我想和你一起飞翔, 和你一起来飞翔  
飞过月亮的身旁   
衔一缕清光   
送进所有人的心房和梦一起飞翔 飞向爱的天堂   
和梦一起飞翔拉开晨的天幕仰望着天空白云 请你等等我   
我想亲吻你那洁白的身影   
我想和你一起飞翔   
和你一起来飞翔   
穿过太阳的光芒 捧一缕阳光   
温暖所有人的胸膛   
和梦一起飞翔    
飞向爱的天堂
和梦一起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这么好的歌我哪里敢怠慢,下班前贴上去的。谢谢你的推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谢谢稀泥,让新年的梦插上翅膀吧。祝你节日快乐。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wbnryb兄想得周到!百忙之中然我们贴上一曲,有声有影有词,多重的冲击力!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和梦一起飞,祝圣诞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