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的脆弱-by houston_sun

(2010-12-18 08:05:03) 下一个
母亲的病痛
大约两个多月前得知母亲病了,而且是不治之症。我的心难过的一时喘不过起来。等到确诊之后,我给哥哥们打电话,告诉他们希望不要手术,也不要化疗。因为我们都见过接受抗癌药物治疗的病人是多么痛苦和难以忍受。他们也听从医生的劝告,都说很高兴我们的意见取得一致,这样大家都接受了这一事实。 母亲一直身体虚弱,根本不可能承受那样的创伤和药物对正常组织的攻击。与其在精神上煎熬和肉体上折磨下忍受,不如让她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余下有限的日子,让生命的晚期稍许宁静。好在我的父亲母亲最为自豪的是有哥哥嫂嫂们这样孝顺的儿子儿媳,真为他们高兴。自从三年前母亲发现心衰严重,她就每天只能在户外轻微活动一小时左右,而且身边经常有人陪伴。前些日子我去教会,那的姐妹们问起母亲的病况,我们一起为母亲的健康祈祷,祝她在平安和快乐中慢慢有所康复,这是我们全家最大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是啊,生命短暂,无常而且珍贵,不可再生,唯有珍惜今天,过好今天才会不辜负它。祝你开心,祝你母亲早日康复!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生命短暂,无常。我们能做的是过好每一天,祝新年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谢谢江南白羊的对houston_sun的关怀。看得出你也是孝女。她借我的地方发博克,我也乐得沾光,一起享受朋友送来的温馨。
有时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如此之快。自己好像还没搞定,父母的健康问题已经摆在自己面前,然后是自己的健康。。。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妈上段时间身体也不太好,现在好多了。为你妈妈祈福。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红豆红's sympathy and . Just told my mom on the phone about your pray (right now I can't write Chinese, sorry!). Actually she seems getting better these couple weeks even gainning weight.I pray for her every day.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充满了慈爱,有你这样的朋友是我的大幸。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houston_sun抱抱,为你的母亲祈祷!
能感受到你内心的痛苦,
人来这个世界,离开这个世界,真的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只有把这种痛化作一种平安,一直陪伴妈妈吧。
妈妈很有福气了,有孝顺的儿子、媳妇。。。,你也安心些。
为你的妈妈祈福!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真有点相信命运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生命的脆弱,只有你自己亲身经历过或你最亲近的人经历过,才真正有所体会。面对这种脆弱,最为无奈最为痛苦的是你对此无能为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