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一首情诗——回赠小星星和苗盼盼同学。。

(2014-10-10 19:59:22) 下一个
亲爱的小星星和盼盼同学:

我看到了这个帖和盼盼的跟帖,谢谢你们!

bbs.wenxuecity.com/rdzn/3511455.html


也很喜欢《寂寞》,

这个分享

在这如期而至的秋天里,

在我的酒中

洒下了星星的光芒。。


盼盼的诗

让我想起

我的心

像水底的鱼

柔软而倔强。。




也分享两首。。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

席慕容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有柔风 有白云 有你在我身旁

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实很微小

只要有过那样的一个夏日


只要走过 那样的一次



而朝我迎来的 日复以夜

却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还有那麽多琐碎的错误 将我们慢慢地慢慢地隔开


让今夜的我 终於明白



所有的悲欢都已成灰烬

任世间哪一条路我都不能

与你同行


把一生交给海吧

徐敬亚


既然


前,不见岸


后,也远离了岸

既然


脚下踏着波澜


又注定终生恋着波澜

既然


能托起安眠的礁石

已沉入海底

既然

与彼岸尚远

隔一海苍天

那么,便把一生交给海吧

交给前方没有标出的航线!


献两个字。。表表谢意。。

写滴8好!别笑。。







内部交流贴。。谢谢观看。。:-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