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编辑部故事之文案风波(旧作)

(2014-02-01 05:19:52) 下一个

文案风波

 

“铃。。。。。。。。。。。。。。。。。。”我飞快地按下闹铃,又缩回被子里。

“听说人家编辑二部的78下还打黎明炮呢,真奢侈!”

8过,“A  little cookie should be beneficial to a new day’s hard work.”

五分钟后,我迅速地爬起来煮咖啡。。梳洗。。。。。。

地铁门即将关上的一刹那,我挤进了地铁车厢里。熟练地掏出“防毒面具”(PM2.5口罩)戴上,这面具是另一个部的主编太抖给俺们部发的慰问品,戴上像ET外星人一样帅。。果然戴上后招来不少回头率。

走进编辑部building时遇上了我们的责编美女6988,她一脸阳光:“早。”然后狡滑地说:“哎呀,你昨晚去哪儿了?怎么穿着昨天的衣服。。。”

“唉。。我披个麻袋片也差8多。昨天才被黑大胖子吼过,哪有心思。”

6妹一脸同情地看着我。

黑大胖子是我们给我们的主编起的外号,长得跟个黑铁塔似的。

昨天我把前天晚上辛苦写的文案交上去,谁知被他劈头盖脸一顿吼。

“你写的这是什么?你看看人家好吃狗写的,再看看你写的!!”我的余光瞥见他的嘴张的像前两天吃掉人的河马那样。。继而看见我的文案雪片样地飘落到地上,让我想起大学实习时被教授从窗户上丢出去的同学第一次写的病历。。就是这样飘摇着雪片样地落了地。。

从主编办公室出来我郁郁地坐回自己的位置。。狗狗从卡位的另一边探过头来“亲爱的,伊可能心情不好。。你要坚强点。”“听说要是再拉不来赞助。。我们9得和二部合并。

“吃米吃面都过年。。你放心。。俺挺的住。”

“可是可是。。这秋风无叶也照吹。。吼人也8用那么狠。。”我边小声抱怨边比划主编的嘴张的有多大。。

 

中午。。我们仨吃午饭。。

6妹边往嘴里送西瓜边瞪着圆眼:“哎哎。。听说咱们主编拉来一个巨有钱的赞助人。。听说还巨PL

“真的啊!谁啊!”我和狗狗好奇地张大眼睛。

“好像是叫小鹿奔月。。明天来。。主编交待了要用接待国母的规格。”6妹说

我和狗狗泄气地坐下去。。这下又有的忙了。。

“哎哎。。应该动员咱们主编自己上阵。。岂84效率更高?”。。我又突然来了精神。。我担心他拿不到赞助我又会被吼。。

“估计人家水泥地不同意。”6妹小声说。

 

下午计生办主任9妹打来电话让参加啥计生会。说是要强化one child policy基本国策,狗狗和6妹问我去不去,我说:“等我改好了文案就去。。。。”

6妹和狗狗开会回来,带回来好些玉兰花。。说是从9妹办公桌上顺来的。。正好装扮下办公室明天好迎接小鹿奔月。。还带回来重大消息说编辑二部要开舞会。。著名诗人兼舞林高手梅劲要莅临指导。。不为扫盲人家二部都是高手旨在精益求精。。

 

晚上走出building的时候,夜幕降临,喧嚣的城市寂静了不少。风温柔地拂面,一抬头,一轮圆圆的月亮,金乌依斜栏。。。。。。

突然想起中坛第一帅哥李有才说的一句话:“热闹的大街上从来都不长草,找草得去天涯找。”算了。。舞会不去了。。我还是陪着狗狗怀念青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