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

(2013-05-19 18:05:19) 下一个
随便写写。。可能思绪凌乱。。


昨天一大早陪女儿去考重点中学。其实,小姑娘很争气,已经过五关斩六将拿下了一个重点中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个嘛94考着玩了。
一站上地铁,面前坐着的大姐在讲电话,听着听着我听出来了电话对面是她儿子(我不是故意听的,是她声音大的半截车厢的人都听得到),她讲到了她的老公她老公的二哥,讲到了她家的事业,还讲到说他们都支持她儿子做学问,最后一句我个人觉得比较雷人:“儿子,你就安心做学问,等着当富二代吧。”妈呀,会不会以后一不留神半车厢的富二代啊?


到站了,我和女儿下车,escalator缓缓从地下冒上来,左手边94那个imposing building。女儿说:“这里好,离咱家近。”
我说:“那你争取长大了去这里上班。”
这大概94传说中的体制内吗?我站在人家地库那儿5分钟,开出来的都是宝马奥迪。看看人家体制内的同学,我们9只能自裁以谢天下了。开玩笑的。。呵呵。。人生到什么山唱什么歌。。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女儿进去考试了。我去对面的KFC看书。KFC的咖啡又便宜又好喝,比较starbucks的调制咖啡别有味道。starbucks 最便宜的大概是调制咖啡,但我觉得最好喝,咖啡嘛,喝的94那苦中的一缕清香。

早上9点半joycity开门了,我想这个时间可以看场电影。I‘m a moive buff. 进去浏览下发现,《致青春》看过了,《钢铁侠》不喜欢,《被解救的姜戈》据说比较重口味,还有就是《中国合伙人》(讲新东方俞总的励志历程的), 想想自己也算是为新东方做过贡献的,再说我怕看多了人家的创业故事自己睡不着觉。结果无功而返。


还有94西单那个啥啥名族大世界(中友百货边上)要拆了恢复原貌了,那里是个很有历史渊源的四合院,恢复原貌应该很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