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偷得浮生三日闲

(2011-02-04 05:27:37) 下一个

偷得浮生三日闲————一个人的新年

记不得多久没有一个人过年了。LD带着他亲耐的闺女去看他爹娘了,撇下俺一人在家过年。自初一走后,连个嘘寒问暖的短信都木有。哼,我要把好吃的都吃光,把葡萄汁当葡萄酒喝。

他俩走了,我在家里喝咖啡,喝红茶,把冰激凌当饭吃,上网,看电视,看小说,弹琴,虽说不热闹,倒也惬意。真真是偷得浮生半日闲。

唉,说来惭愧,谁成想半夜爬上床,害怕的睡不着。我想这楼上楼下左邻右舍都木人,要是来个贼我不就完了吗?越想越害怕,总怕睡得正香时给贼叫起来。我一想,给贼叫起来时要是没穿个睡裤啥滴好像缺乏安全系数,于是爬起来穿上睡裤再钻被子里才睡着了。哎,原来我的胆子这么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