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帮别人写的一首情诗

(2014-06-08 23:58:43) 下一个
前些日子,有个小男生发信给我,想让我帮他写首情诗。他说,他喜欢他的同学2年了,对方也是个男孩子。想在毕业之际,送首情诗给他,并向他表白。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情诗应该怎么去写。在我的记忆中,情诗便应当像《上邪》那般决烈;又或是如《诗经》那般隽永。可同性之爱,应当如何书写呢?于我,无解。
 
人说
爱情在左 友情在右
我道
深陷其中 左右为难
许是
那次擦肩 
又或
某次回眸
心已
悄然走近 
 
于你
漫不经心 不置可否
而我
心乱如丝 不知所从
倘若
爱情以右
然却
友情以左 
只盼
比肩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