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不是月,而是眼前的星星

(2005-09-20 21:10:14) 下一个
月: 咱的灌水区已经差不多被活埋了,开个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闭嘴,没你事儿,一边凉快去^^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我那灌, 我那没有人灌水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不必,我不是路痴,俺认得路^^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天呀~几天没消息就出这么大得事情。。。现在好点了吗?以后天气好咱也戴顶薄点的帽子。。。


月亮我一直都把咱们的灌水贴独立收藏着,使用时可避免大水没顶,所以,建议俺家天眉兄也试试。。。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拿到票了,我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今天从很热的出来被风吹到了,正在发烧中。每次都是这样,不知道是不是跟风有仇,苦大仇深啊。来这里抱怨一下^^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我决定今天吃羊肉,暂时以解心头之恨。有些事一辈子都忘不了,所以没必要强迫自己忘却。其实如果感情是人最脆弱的部分,那么记忆就是我们最强悍的一部分。爱之恨之分不清楚,难得糊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