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的使者请进

(2005-09-06 02:44:00) 下一个
月,这是留给你的专门灌水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瞎子!我从新开了一个灌水区,在顶上^^
要不要玩一下那个“一闪一闪亮晶晶”,哈哈哈哈~~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咦?俺家天眉呢?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晚上又在msn上和那只羊说话了。。。简单聊了下,也没说什么~

昨天还有点兴奋,今天心里有点乱~

8过一切都还好~唉~我真的快变成天下第一大傻瓜啦~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月亮刚刚看完一遍MR&MRS SMITH...还不错了...安~我不忍心删滴~~~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太赞成你总是挂在天上,但是还算赏心悦目,算了。
MR&MRS Smith 先不要删,我还想再看一遍。^^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前天和昨天,都见到月亮挂天上啦~~~嘻嘻,心情不错~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天气不好,还是老老实实待着吧。风刮得好大,也不知道明天晚上能不能看到月亮。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不要因为累、懒得做饭就不吃了。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搬完家了,累半死了,哪里都不去拉。。。厄~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不让亲~周六F2的作业要定稿了,我哪里也去不了。你要去记得找其他人一起跟着,不要自己去。大晚上总是不安全的。回家以后给我个信儿^^还有,手机给我记得开机!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亲~星期六city nightclub有活动。。。我去,你去吗?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也是够呛了,你也不要懒,主动联系他们一下,毕竟是group^^
你今天不舒服就好好休息一下,也不要在网上乱逛……还有两门也要交作业了,不要都堆到break的时候,开始动手吧^^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们很勤劳的在和老太太沟通,我们group好像不怎么做这个,,,没辙,我们组员忙得平时没空儿理我。。。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一样一样一样地~~明天要去见老太太,唉~~今天努力写了很久,明早继续写……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呀~我只知道,我的part差不多了,其他人,有点不好联系,反正,在争取break之前尽量搞定呀。。。崩溃中~~~我上往电脑前一坐就不想学习,糟糕就在,我每天睁开眼睛就开机,睡觉的时候才关机,有的时候还不关机呢,唉~尽量做吧。。。我也快拿自己没啥办法啦~~~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F2开始写后面那一段了,作天才敢打开annual report看看。170页,烫手!还好不用看所有的Notes,不然不死也半条命了。你们的怎么样了?最近觉得睡不太够,总是处在不太清醒的状态。上课去了……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猫的报恩一般,但是里面有个猫伯爵(男主角)很帅!~~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安啦~你家月亮不会那么没信用滴~

终于把风之谷看完了,现在有下载收集宫崎骏全集的欲望了,

现在,月亮只有三部:<龙猫><天空之城><风之谷>

曾经拥有过:<千与千寻><猫的报恩><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

还得加油咯~~~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没错,就是好人一个。不对,好人一双~~。不要忘记周五的约。忘了我就!^^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没办法,就这么好人呀~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算你识相……(我这是标准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呃……当我没说……^^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吃!不是我骂你(btw.我就是骂你呢),夏天已经到了,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蛋糕充公!明天拿来给我!!^^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月亮的新文不要紧阿,月亮想看天眉的字呀~~~

btw:月亮在做咖啡蛋糕~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简直无耻!你都没有新文可看,我去干嘛?!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555```你很久都不去我家灌水啦~~~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被活埋了,我就在开个给你^^
天空之城是我看宫崎骏的第二部动画,很好看。尤其喜欢那个“贼头儿”大妈。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灌水贴有被埋没的可能性,怎么办呀~救命,,,,

偶在看 天空之城 ,好看~~~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啥?自己又亮了??见鬼了!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天眉,灯泡亮了~?!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没写!昨天太热,写不出来!还好下雨了,不然我一定疯~~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新~文~呢~

月亮快变长颈鹿啦~

我今天看到一个朋友msn的名字改成一个太阳+一个星星的标志,看得我这个目瞪口呆~啥时候这两个顽物也能邂逅恋情,那才真叫TMD缘分。。。早上有点疯,厄~sorry。。。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周日会到15度,我很快就会复活了。^^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下雨啦~~~
明天天气一定凉快~~~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你也不上msn了!休养生息?眼不见为净?还是忘了自己还没上线啊?今天很想写故事,就是提不起精神,热死我了!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了~

结论,上山!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说正在考虑中……
估计那天回来也要累瘫了,在赶进城估计也不成人形了……
难以取舍……
据说山上有小火车可以坐,我已经肖想很久了。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好吖~另一个活动怎么办?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昨天听猪老大说9月26号学校组织去山上玩,12块包车,早茶和门票,下午4:30回来。去不?我在考虑中……^^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哦~

那~多多下雨吧~

海的味道很好哦~有点咸咸的,但是很鲜~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味道让月亮想起了龙虾,唉~蒜蓉虾仔呀~鲽鱼头泡饼呀~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下过雨就会闻到

在家门口晚上就可以闻得到

打工辛苦了,要注意休息!^^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月亮打工回来了~

今天去打工的路上,就是在brandon park那边的十字路口,又闻浓浓的海的味道啦~

奇怪啦~明明离海边远着呢~

已经连着三个星期了~我看我是想念大海啦~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您果然是诗人,够湿的,我这方寸之地看来也存不了多少水!您也悠着点儿灌
被放逐の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咔咔。。。。
偶的地盘好大呀~~~

提了满满一桶的水,,,哗啦,都倒这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