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3月10日, 30周 + 1D

(2011-03-10 10:56:19) 下一个
今天进入怀孕的又一个里程碑, 30周啦! 上了三字头啦, 还有10周, 宝宝就出生了, 我可以把宝宝抱在怀里了!

昨天站在镜子前给肚皮上擦防止长妊娠纹的油, 一边和宝宝说话。 我对宝宝说要宝宝好好长,记得34周以后一定要头朝下, 脚朝上, 这样到时候生宝宝出来的时候宝宝也不受苦, 妈妈我也不受苦。 我鼓励宝宝说等宝宝出生了, 妈妈的手就不是象现在这样只能隔着肚皮摸宝宝了, 妈妈可以用我的大手把宝宝的小手握着。 这么说的时候, 我自己都感动得不得了, 而且觉得这真的好神奇啊,10周以后我就从此有个小人儿会跟我生活在一起, 这个小人儿的冷暖笑颦都会紧紧地牵动我的神经, 这个小人儿就是我的宝宝, 就是我的孩子! 我好期待宝宝出生, 那样我就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我的宝宝摸到我的宝宝和我的宝宝一起成长!

宝宝现在踢得很多了, 还打嗝, 经常可以在我肚皮上看到这里凸起一块又下去, 或者是肚皮上某一处忽然很大的跳动一下。 宝宝踢我总是让我很安心的。 我们宝宝也挺知妈妈心的, 经常我才在想“咦, 怎么好象宝宝没怎么动呢?” 宝宝就马上很大动作地动一下, 好像在告诉我, “妈妈我在这儿, 我很好, 我在动呢!”真是个乖宝宝!

上个星期去做产检, 荷兰的产检就老三样儿, 量血压, 测宝宝心跳, 摸我的子宫大小。 Verloskundig说一切都很好, 我血压100/55。 坦白说, 这么简单的检查我是不放心的, 就算verloskundig说一切都很好, 我还是半信半疑的, 就是因为这检查太简单了。 当然, 这算我自己的问题, 我也知道不是检查越多就越好, 所以我就跟自己说, 这么多女人在荷兰生孩子都是这么检查的, 而且她们都生了健康漂亮的乖宝宝, 我就放一百个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