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2月13日, 16周+ 5天

(2013-02-13 02:52:26) 下一个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不知不觉我都怀孕16周了。

其实从14周开始, 我就隐约感觉到胎动了, 现在已经16周了, 可是我还是不敢确定那是不是真的就是胎动。 感觉都是晚上来的, 躺床上, 时不时的就觉得肚子里象是被一个小手指头顽皮地弹了一下。 我记得怀Floris的时候是17,18周就很确定地知道那是胎动了, 看来我跟二宝贝儿的美妙交流也快要开始了。

这个周一还做了孕检, 本来是没有B超的, 因为我前两周的感冒, midwife决定给我做个B超好好看看, 这样大家都放心些。 我最关心的是二宝贝儿的心跳, midwife很快就指着屏幕告诉我说心跳很好很正常, 我自己也看到了。 其他的也都很好很正常。 我知道16周已经可以看到baby的性别了, midwife笑, 问我, “你真的想要知道吗?”然后就指着屏幕让我看, 其实midwife还没揭晓谜底, 我自己都已经在屏幕上看出来了。 Midwife不停地说16周的性别检查还不能100%确定准确性, 让我要等到20周的B超, 说那个时候就很确定了。 其实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各有各的好, 孩子健康正常, 这才最重要。

16周的孕检还显示我缺铁, 又跟怀Floris的时候一样。 Midwife给我开了铁剂, 这玩意儿一吃就便秘, 所以我又得多喝水。 虽然多喝水总是好的, 但是老跑厕所我受不了。 因为子宫渐渐长大, 这本来就压迫的膀胱蓄不住尿, 这一多喝水, 我跑厕所只能跑的更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