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月16日, 22周 + 3D

(2011-01-16 03:12:51) 下一个

最近我们开始了采购婴儿用品的window shopping。

以前逛商场, 婴幼儿的区域是从来不看的, 现在忽然发现那是商场里最温馨最甜蜜的地方, 比之琳琅满目却让人无所适从的女人时尚专区, 婴幼儿的区域总是让人不由得从心底里生出爱心爆棚的感觉。 拿着那些小小的衣服在手里, 脑海里忍不出就跳出宝宝穿着这些小衣服的画面, 微笑就自然而然地浮现在脸上。 有时候我甚至会有把小衣服贴在脸上的冲动, 好像那样我就贴着宝宝可爱的小脸蛋儿了。

上个星期我们去了荷兰最大的婴幼儿品牌点, Prenatal。 星期天, 我们去得早, 还是好多人。 去的目的主要是看童车的。  二楼的童车专区里看童车的都是一对对儿的, 象我们一样。 选购童车这样的事情, 当然得两个人一起决定了。 我们看来看去, 比较了好几个品牌, 还是觉得Maxi-Cosi的Mura 4 2011最好, 别的要么车子推起来感觉稳定性不好, 要么就是下面的篮子太小放东西不方便。 Mura 4的好处是车子不晃荡晃荡的, 而且手柄可以伸长缩短, 适合象我和罗同学这样身高差距比较大的couple。 我们还试了试篮子里面的舒适程度, 不硬不软, 宝宝躺在里面坐在里面都应该满舒服的。  我们决定了就买这一款。 当然现在买还太早, 我们家宝宝的胎龄才刚刚满五个月, 我们等到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把童车搬回家都不迟, 说不定那时候已经又有更好更舒适的款式出来了呢。

看完了童车专区, 我们下楼, 我在楼梯口握着罗同学的手说, “答应我, 我们可以对自己省, 但是对宝宝, 我们绝对不省, 好不好?”罗同学亲了我一下, 也握了握我的手, 说, “那当然。 我们给宝宝的, 都要是好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