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2月26日, 19周 + 4D

(2010-12-26 13:14:05) 下一个
宝宝在我的肚子里度过了TA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节。

总听人说小孩子可以看得见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今天在罗同学的妈妈家吃饭, 他哥哥一家也来了。 他哥哥很幸运, 儿女双全, Quirine今年五岁, Romain今年两岁多。 我们好奇, 先把Romain拉到我面前让他说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Romain认真地盯了我的肚子两秒,说, “Meisje (女孩)。” 大家都笑了。 我倒是有小小地吃了一惊, 因为太多人和我说孕期反应大的是男孩, 还有好多人说喜欢吃酸的是男孩, 再加上我自己做过的两个梦, 喔, 再加上荷兰那个《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节目启发了我怎么给宝宝一个男孩名字, 所以我自己心底下已经觉得宝宝是个男孩子, 虽然我的确是男孩女孩都高兴, 只要宝宝健康。 和罗同学就这个聊了一会儿, 我们说让Quirine也试试。 其实听到的说法, 应该是象Romain这么大的孩子看比较准的, Quirine大了一点儿。 觉得好玩, 我们还是把Quirine也拉到了我面前。 毕竟是大些的孩子了, Quirine已经会想想才说了。 Quirine也是看了看我的肚子, 我还把她的手拉过来在我的肚子上摸了摸, Quirine很认真地想了想, 好象真的是在要看得更清楚些似的, 然后也说, “Meisje。”后来我们还问了两个小孩子为什么他们认为是Meisje, Quirine努力地想了好久, 很腼腆地说“不知道。”, Romain不一样, 他一边跑来跑去, 一边毫不犹豫地重复“Kelly肚子里的就是个Meisje嘛。” 好象在告诉我们“我都说了是Meisje了, 你们还问什么问啊。”
 
呵呵, 迷信不迷信都好, 信不信都行, 反正这个星期四我们就知道了。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就让科学这次来和伪科学对决一下吧!

宝宝, 妈妈和爸爸这个星期四又要在B超屏幕上见到你了。 你知道吗, 昨天早上妈妈感觉到你在妈妈肚子里做运动, 妈妈把手放在肚子上都能感觉到妈妈肚皮轻轻地弹动, 然后妈妈把爸爸的手拉过来让爸爸感觉一下。 爸爸终于第一次在妈妈的肚子上亲手触摸到宝宝的动作的时候, 爸爸的眼睛都瞪大了, 不停地傻笑着说, “好神奇啊, 好神奇啊!” 宝宝, 你是爸爸妈妈的第一个孩子, 爸爸妈妈好希望听到所有关于你的消息都是好消息。 宝宝, 你一定要挣气啊! 一定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伤心, 宝宝, 你听的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