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西尔斯怀孕百科》给的第二个功课: 5-8周

(2010-10-24 08:06:16) 下一个
怀孕日记: 第二个月

我情绪上的感觉: 担心, 除了我爸爸妈妈还要罗同学的妈妈, 什么人都没告诉, 怕犯了忌, 怕流产, 怕宝宝有这个那个问题。 看怀孕方面的书和网站, 得到很多指导, 但有的时候这本书和那本书的说法有出入, 也不知道谁对谁错。 书上关于流产和唐氏儿什么的部分是我最害怕看的, 又不得不看, 毕竟那是知识。

我生理上的感觉: 裤子紧了, 腰粗了, 乳房敏感, 懒得打扮, 反正可以选择的衣服已经少了好多。 但这些比起犯恶心和犯困来说, 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

我对宝宝的感觉: 每天睡觉前, 一边摸着肚子一边和宝宝讲讲中文, 感觉好像真的宝宝可以听懂我讲的话似的。 还经常向宝宝告状, “宝宝, 你爸爸又欺负妈妈啦!”“宝宝, 你爸爸尽乱说, 咱们不理他。”

我在吃的食物: 基本上还是什么都吃, 但是不喜欢吃炒肉不喜欢油烟的味道。

胃感到舒服的食物: 酸的, 酸酸的柠檬糖, 酸酸的橙汁, 酸酸的醋溜豆芽。 想念我们四川的泡菜, 要是现在有盘老坛子放在我面前就美了。

我偏好的食物: 见上。

我最关心的事: 两件, 1) 求求老天, 千万别流产! 2) 求求老天, 宝宝一定要健康正常!

我最快乐的事: 日子一天天在前进, 离怀孕第二阶段的安全地段不远了! 加油!

我最严重的问题: 吃饭犯恶心! 基本上什么都吃也基本上什么都不想吃。 吃完了饭的感觉简直是糟糕透顶, 想吐又没吐, 恶心的不行了, 搂着个胃就在想, “13周14周就好了。”望梅止渴的精神胜利法。

检查结果和我的反应: 见我的博客, 10周+1D

我的体重: 50kg

我的血压: 好像是50/100

我想象中宝宝的模样: 开始长手手脚脚了, 开始象个小小人儿了。

宝宝, 如果你听的见, 我想对你说: 宝宝! 加油! 两个月多已经安全过去了! 宝宝, 加油!  我们一定要健康正常的成长!宝宝, 妈妈爸爸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