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十)

(2011-01-16 19:59:29) 下一个
(声明:纯娱乐,无恶意)

1)
最近,朋友们开始叫哥“羊尾哥”、“枣蟹哥”、“绿帽哥”,哥愤怒归愤怒,并不去计较。
然而让哥出于愤怒的是,他们今天竟然叫哥“同志哥”......

2)
北方的冬天,好大的穴啊。
我们不仅可以赏穴景,更能够吃穴膏、玩穴仁、搓穴球,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干穴仗。

而我的梦想,就是找个小穴老湿,一起干穴仗。

3)
那天,一华裔传教士敲开家门,是我老娘开的门。
然后那家伙滔滔不绝讲了二十分钟。我老娘十分淡定地回了他三个字:

圣经病。

4)
海外精英四大类:轮子、表子、厨子和书呆子。
海归精英四大类:无业、遣返、失恋和精神分裂。

5)
七喜饮料,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泼到你身上。----打两成语

谜底:七上八下、九死一生。(7 UP 8下、JUICE 一身)

6)
男人的拿手菜:
煎嫩豆腐、炒鲍鱼、叉烧麻薜、宫爆菊花蕾。(奸、操、插骚、攻爆)

女人的拿手菜:
酱爆鲑头、干煸蛋轰睾、口水鸡8。(浆爆、干扁)

7)
大家叫我 Very Important Person (VIP),我也很开心。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我TM听错了,原来我这个VIP是 Very Impotent Person。

入屎厕,即可遗臭万年。你真的这么想出名吗?

8)
(模仿笑友)
请用limo、tarta、car、van、bus、pickup 造句。

limo球名堂,不晓得在哪个tarta的car厅van,还非要说双飞最bus,结果pickup坏了哇,瓜袜子!

9)
我是一名虔诚的叫徒,每个星期天都会去叫堂,初一十五还要烧香,凡事必定求签卜卦。斋月刚过完,赶紧请来婆罗门祭司净化灵魂。我从五岁起就开始终身学习<<律法书>>,并且定时参拜神社。经过长期不懈地螽叫活动,我终于醐醍灌顶,即边灌边顶:

观音菩萨,哈勒路牙。
阿拉阿訇,四大皆空。
印度梵天,以眼还眼。
基督耶稣,虚心实腹。

不愧是集大成于一体者,哈哈哈。

10)
某公司老总叶小惠昨夜被杀,某嫌犯声称对此并不知情。
警方在其口袋里发现小纸条上写:天上人间夜总会。
警方由此断定他有重大嫌疑,请问为什么?

答案提示:把纸条内容倒过来念。

11)
昨晚跟老婆嘿咻。三分钟。双方都好象失意的感觉,我决定找个话题缓解气氛。
于是我说,老婆你看自古以来,天为阳地为阴,难怪古人云:茎天洞地、天干地吱、天进地溢。

老婆没好气地说:还有天长地久、天插地怨、天荒地恼呢。
哎,深宫怨妇啊.....

(绝对猿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