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G和老二串通好诈我:

(2012-06-07 10:11:21) 下一个


LG和老二串通好诈我:


老二有一老掉牙PHONE,但从不带学校。只是放学回家跟我们联系。电话已摔的没字了,只能听不能看。上个月到了UPDATE的时间。我们也有心想换一电话。但还没想好该换一个什么样的电话。我们知道老二一直想要SMART PHONE,又怕这小子控制不了自己,玩起游戏没完没了。以后吵架不就成了家常便饭,这不是给我们自己找麻烦吗?所以还在犹豫。但又看这小子最近表现不错。LG一高兴就提出要给小子一个SMARTPHONE。我也没特别反对,但我对小子有一些要求:第一天,写一作文说说你为什么喜欢SMARTPHONE,第二天,再写一篇PIANO CAMP后的感想,(之前磨破嘴皮子小子都不干)。小子很快都做了。第三天我又在网上八了几道MATHCOUNT题。据说这题比较难,LG数学比我好,让LG先做,LG看了一眼说,谁出的这题太偏了不会做(我以为是真的不会)。我想这下好了LG都不会,这回可以难到老二。最后一招了,如果做不出来买电话的事儿还可以再拖拖。我说:儿子你今个能把这两道题做出来,你妈就豁出去给你买一个SMARTPHONE。如果是平时,理都不理你。可今天听我一说来了兴趣。先看了一眼题,说他看不懂,我暗自得意。我说:给你一小时,如果做出来我们交易成功。小子开始认真起来(很少有这么认真专心地做题)。我也没在意他用的时间,大约几分钟吧,小子把两道题与其说是做不如说是猜出来了。我既高兴又后悔。我怀疑LG和儿子串通好榨我。我的心有点-----哎-不说了。但不管怎样也不能反悔了,这两天就得给小子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