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秦无衣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兔子,跑吧! (图)

(2009-11-01 09:36:01) 下一个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出彩了,值得大家都来看。再顶个。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无衣的评论:
多谢大侠惦念。
我我我,意识到协作太难,就先算了...
大侠的伤势,侠骨柔情啊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板板还在闭关啊?!等的人红叶也谢了。啊哈。
多谢!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will this work?
偷拍的哈

http://i34.tinypic.com/30upkbt.jpg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BTW 春光乍谢里,特别难忘梁朝伟吃饭动作的细节。开始是他们爱的正浓,一起吃饭,梁吃的狼吞虎咽,很憨厚很可爱。后来,他们不停的吵架,一次又是吃饭,梁听到张说的话时候,心情一定很坏,勉强向口中送饭的镜头,细节挺感人的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秋雪、潇潇的评论:
明天去好事碧透看一下。问题不大。谢几位MM。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大侠!注意伤口干燥和清洁哈。
课本里说,同性恋是完全正常的关系。如果自己能feel comfortable,没有必要咨询啥的。而且经常也不是自己能够选择的。
在想一个生物的问题--存在的现象在进化通常是有原因的,这种'行为模式'是怎么选择并保留下来的呢?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无衣,我找不到 全的这张ID 头像。在你这儿COPY 了也没成功,有空麻烦你发给我这张,我想摆在一弟和板儿给我画的辛露下面

多谢了,早点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奉雪儿的委派,买来了跌打丸两盒,金黄散三包,风油精四瓶(风油精治不治烫伤哈?),为无衣疗伤止痛——对了,到哪里给你哈,家的地址在哪哈

*******

如果真的很严重,就去圣谷这边的“德成行”,是美国最大的华人中药店,里面还有很多美国海关不禁的大陆小药

早日康复!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特来慰问师父。向师父对小师母的一片深情致以崇高的敬礼!呵呵。

中国超市应该有种烫伤油,师父别骂我,忘了名字,商标是家族式的,一中年形男,味道象风油精,师父可去找找。很管用。
以后在厨房养盆芦荟吧,对水火烫伤非常好使。烫过后马上掐下一点叶子,将汁液涂在伤口上,止痛且不会起泡。
祝早日痊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听说你疼师母,亲自下厨,付出了代价,特来问候,注意不要感染。

大侠很会怜香惜玉,宁可牺牲自己。呵呵。

问好!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这话很近道。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一颗流弹打中我胸膛……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我整理一下试试看。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心心,从情字出发,任何一种爱都值得尊重,包括同性恋。但不代表赞同。

大侠这两天跑哪去了?问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话很至情,红尘的话很至理,俺看得又精神分裂了

无衣,还有没有余富的“精神食粮”了,救济救济俺,俺认准你家的牌子了

谢谢你的“望远镜”,让我们看到了当今国内社会婚姻生活的表象和内核

问候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大侠的新爱弟,很特别,很沧桑!

没看过这个电影,不过张国荣真是人生如戏了。婚姻是一男一女,这是神的话语,同性怎可取代?

问大侠,心心,雪M一周好!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排除那些赶时髦无聊的,身不由己的同性恋应该被同情,我觉得。虽然同情可能稍微有点居高临下的意味。
无论如何,任何一种感情只要是真诚的,都值得尊重。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读经愉快!

晚安。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她很有点辛露的味道。但愿辛露能够成为一个特异独出的形象,在海外文学中脱颖而出。
再去拜读“哥林多书”。每次读经,都有新的体会的。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无衣,闲暇时看看“新约圣经”中保罗批格林多教会那段,也许会对你更有启发

记得当时(十几年前)因为对“男风”方面不大开窍,学“格林多书”时一顿问牧师,直到他脸红了俺才顿悟那是咋回事

喜欢新ID 的这个女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